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"我每天都睡得很好!"_ 我的人生目標 "我每天都睡得很好!"_ 我的人生目標! 很消極嗎? 我不覺得! 你知道嗎? 除了大老板以外, 我以前 西裝外套的每一任主管, 學歷都比我差,錢都比我少,房子也沒我多,口才沒我好....樣樣比我差.... 房屋出租 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很差的感覺..... 但是當我的下屬,未來 卻都會有很高的表現! 因 烤肉食材為我會協助年青人成長! 我要的只是:"能問心無愧的,好好睡一覺!" 你睡得好嗎? 在我的感覺, 聰明,學歷高,有?酒肉朋友?.. 都不算什麼? 好人(不生氣的人)....就值得我欽佩! 因為做好人  真得很難..很難....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?酒店工作@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酒店兼職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?酒店打工K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 酒店兼職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禮服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行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3okn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