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繪本與出版品沒有靈魂! 現在的繪本與出版品沒有靈魂! 為什麼? 編輯著本身沒有一個偉大的靈魂,連自己的生涯都無所適從? 保濕面膜 如何能帶給讀者感動! 又或者英語很爛或無效率習得,如何給讀著建議! 所以我建?吳哥窟? 1.閱讀要與文化結合! 2.閱讀要與藝術結合!所謂的美的經驗! 3.閱讀要有主題,講故事要有 21世紀房屋仲介綱要! 一個勇敢的故事或一個憐憫的故事! 那種小明小王小龜敘述性流水帳的生活記事,不要給"潛在的偉大靈魂" 居酒屋作為學習教材! 不要讓你的小朋友,越 讀 越  平凡!(萬一做不到平凡,下一步就是爛了) 像富蘭克林,愛因斯坦,希臘故 租屋事,慈濟的英文小故事...都是很好的教材! 妳想一想! 農夫的兒子會是1.醫生.2.農夫.3.老師.都有可能,但絕不會是企業家! 但如果妳把妳的小孩 酒店兼職,當農夫教,妳的小孩一定是農夫! 為什麼?想想! 編輯可以是笨蛋,因為他要的只是薪水! 妳的選擇不能像笨蛋,因為妳影響一個偉大的小靈魂_妳最愛的人! 妳知道我為什麼不 酒店兼職抽煙,不喝酒,不搖頭,不嗑藥,不管我多麼不順利..多麼不開心... 因為我要向我心目中的偉大靈魂學習_證嚴法師!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 信用貸款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也 酒店兼職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   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3oknh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